前瞻綠色材料高值化研究中心
首頁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恭賀本中心李坤彥教授「碳矽半導體團隊」榮獲109年創業傑出獎

創新創業激勵計畫

為促進新技術與新產品的發展,科技部推動「創新創業激勵計畫」,鼓勵青年學子科技創業,並提供長達6個月的創業培訓及創業獎勵金。今日(7/3)舉行「創新創業激勵計畫」第一梯次決選暨頒獎典禮,從進入決選20組新創團隊中,篩選出優秀隊伍頒發「創業傑出獎」,得獎團隊可獲頒共200萬元創業基金,作為進入資本市場的基石。

本次獲得「創業傑出獎」的隊伍有:圖靈鏈、膜淨材料、Knit Knotter、碳矽半導體、晶易求精團隊,各抱回共200萬元創業基金;而獲得「創業潛力獎」的團隊包括:群玩科技有限公司、明教科技、AIMED、Pack Age+、CK fablab,各獲頒25萬元獎金。

(文章摘自《自由時報》科技部「創新創業激勵計畫」評選出爐 5團隊各獲200萬創業獎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