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綠色材料高值化研究中心
首頁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【開放報名】2021軟性電子與能源元件工作坊

WELCOME!!

This is a workshop devoted to spread the knowledge of soft electronics and energy devices

簡介

軟性電子與能源領域近年來有極大的進展,然而絕大部分的學生對於此領域缺乏完整知識與訓練,因此希望藉由這個工作坊,並請各方知名學者前來上課,以帶給學員最新的觀點與完整的知識背景。跟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除了軟性電子之外,也多加設能源主題,希望可以帶給學員更寬廣的視野。

2021課程內容與設計

  1. 因為疫情的影響,本次的工作坊將會以線上課程來進行。

  2. 這次將會分為三天的課程,第一天主要介紹高分子材料結構設計、高分子材料特性以及軟性半導體元件,包含的應用涵蓋OLED、電晶體、記憶體與人工突觸。第二天將會電化學儲能、光催化、鈣鈦礦太陽能元件以及接觸起電為主,第三天早上則是以電子皮膚與生醫感測器為主。

  3. 課程的最後,一樣會透過線上課堂測驗來檢測同學學習情況,並對於考試及格同學頒發2021軟性電子工作坊結業證書。

  4. 本次課程會另外提供英文版本供外籍同學觀看。

WORKSHOP INFORMATION

2021 Soft Electronics & Energy Device Online Workshop

2021 軟性電子與能源元件工作坊(全線上課程)

日期: 9/7-9/9, 2021

班級名額限制: 150

報名費: 1200元/人

工作坊聯絡方式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

Lee Research Group

工作坊聯絡人: 李文亞/江姿恩

連絡電話: 02-27712171 分機 2531

Email: wenyalee@mail.ntut.edu.tw

          t108738021@ntut.org.tw

報名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seworkshop/registration?authuser=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