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綠色材料高值化研究中心
首頁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恭賀本中心陳永芳教授團隊榮獲 「2020年未來科技獎 最佳人氣獎」

9月24日在世貿一館開展的「2020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」,今年與行政院科技部「未來科技展」強強聯手跨界,其中由科技部打造的「未來科技館」,匯集122件創新前瞻技術,包含16家國際廠商,聚焦精準健康、AI與AIoT、電子光電、新穎材料等應用領域。

由行政院科技部主辦的「2020年未來科技獎」,9月26日下午舉辦頒獎典禮,本中心研究團隊,陳永芳教授團隊研發「可捲曲式軟性超穎光子元件」榮獲「2020最佳人氣獎」殊榮。

頒獎活動在臺北世貿一館舉辦,各參賽團隊創新研發的作品在科技部、中研院、與衛福部等部會所組成專業評審團隊審查下,在600組的技術團隊角逐中,最終共選出71組團隊獲獎;並針對前瞻創新及產業應用潛力之技術進行投票,鼓勵發明人踴躍向觀展人積極展示及說明行銷,選出10項「最佳人氣技術獎」。

 

(陳永芳教授團隊由林宏易博士生代表領獎)